Choco Tutorial. ♀♂
♪ Post 帖子 ♪ Me 博主 ♪ Tutorial 教程 ♪ Item 素材 ♪ Links 链接
Choco Tutorial. ♪♪
风那么大,把我吹醒了。风那么大,把梦中的你也吹散了。风那么大,也把我的心吹凉了。


注意注意 :

初次来到的朋友
不知道我的教程方法在哪里?

请别抄袭我部落格里任何东西
转载教程素材请贴上本博客链接









3.10.2012 | 0 comment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噗浪叻 ? XD

噗浪是什么 ? /.\ 就玩爽的 XD 

我天天写我的emo东西 , 生活 , 倒霉事在那边 /.\

有时候我还会在那边发泄 :PPPPPP

不过玩噗浪很好 , 你写什么都很少人看到 .

他不像FB , 写一下就一传十传百的 .

也可以like , comment , replurk , 私密 , block ppl .

而且还可以积分哦 . karma = 分数 .

可是如果你一天没开的话就会跌分了 :(

还有名人玩的叻 :P 目前我只找9把刀的 ._.

http://www.plurk.com/giddens

来来来 , 给你们看我的噗浪哦 .

怎样sign up ?


2.你们会看到以下的图画 . 按start using plurk!


3.然后就会看到下图的 , 填完那些资料 , sign up for plurk !


4.然后他就会自动跳转到你的噗浪了 :)

下篇待续 .....

help me click nuffnang , thx ♥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