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 Tutorial. ♀♂
♪ Post 帖子 ♪ Me 博主 ♪ Tutorial 教程 ♪ Item 素材 ♪ Links 链接
Choco Tutorial. ♪♪
风那么大,把我吹醒了。风那么大,把梦中的你也吹散了。风那么大,也把我的心吹凉了。


注意注意 :

初次来到的朋友
不知道我的教程方法在哪里?

请别抄袭我部落格里任何东西
转载教程素材请贴上本博客链接









2.23.2012 | 0 comment



1、
undo撤消和redo重做按钮,undo就是恢复上一个你删除了的东西,redo就是你按undo过后 redo就是又变回之前的帖子内容了 .

2、
字体按钮 . 默认字体就是你已经设置好的字体 . 还有arial , courier , georgia , helvetice , times 等等 .

3、
字大小按钮 . 最小最大

4、
B Bold 粗体 , I Italic 斜体 , U underline 下划线 , ABC 删除线 .

5、
字颜色highlight颜色按钮 .

6、
我是链接 ! 链接 = 网址 = link . highlight了那个字按链接 , 然后打链接进去 .

7、
上传照片的按钮 .

8、
上传影片的按钮 . 最好是上传去youtube先,然后在放来这边啦 :P
因为听说这边的很慢 x:

9、
read more按钮 .

10、
字的位置的按钮 . highlight字然后按那个按钮更改位置 .

11、
编号列表和项目符号列表按钮 .

12、
blockquote引用的按钮 . 按这里制作 . hover效果请按这里这里查看 .
我是blockquote !

13、
删除格式按钮 .
例如 : !
按了那个按钮过后 , 就会变成我有问题 !

14、
检查拼音 . 只能检查英文字母 .


xxx: 不用解释 . 这边也写到很清楚了啦 :P

help me click nuffnang , thx ♥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