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 Tutorial. ♀♂
♪ Post 帖子 ♪ Me 博主 ♪ Tutorial 教程 ♪ Item 素材 ♪ Links 链接
Choco Tutorial. ♪♪
风那么大,把我吹醒了。风那么大,把梦中的你也吹散了。风那么大,也把我的心吹凉了。


注意注意 :

初次来到的朋友
不知道我的教程方法在哪里?

请别抄袭我部落格里任何东西
转载教程素材请贴上本博客链接









10.31.2011 | 0 comment


我是blockquote :)
blockquote是要特出某些字眼 .





代码:
blockquote {
border-top: 3px solid #000000;
border-left: 3px solid #000000;
border-right: 3px solid #000000;
border-bottom: 3px solid #000000;
padding: 10px;
 background:#ffffff url(背景图片URL) no-repeat top left;}
青色数目是边框的厚度 .

紫粉色代码是边框颜色代码 .

黄色代码是背景颜色代码 .

红色字是背景图片URL .

如果要颜色不要背景图就删除掉 url(背景图片URL) .

如果要背景图不要颜色就删除掉#ffffff .

蓝色代码是背景重复 .

如果要重复 , 就换去fixed .

橙色代码是背景向哪里 .

top left : 上左 ; top right : 上右 

bottom left : 下左 ; bottom right : 下右

灰色字体是边框种类 . 按这里查看

怎样添加blockqoute在文章中 ?

highlight你要blockqoute的字 . 然后按那个逗号 .


就可以了 :D

help me click nuffnang , thx ♥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