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 Tutorial. ♀♂
♪ Post 帖子 ♪ Me 博主 ♪ Tutorial 教程 ♪ Item 素材 ♪ Links 链接
Choco Tutorial. ♪♪
风那么大,把我吹醒了。风那么大,把梦中的你也吹散了。风那么大,也把我的心吹凉了。


注意注意 :

初次来到的朋友
不知道我的教程方法在哪里?

请别抄袭我部落格里任何东西
转载教程素材请贴上本博客链接









2.04.2012 | 0 comment


哈哈 .

我的博客终于回来了 .

大家有没有想我 ? /.\

之前我的博客突然间被google删除了 O:

过了3个星期 . 也就是今天 :D 

突然间能开回的 XD

一下子吓到一下 -.-

在这个3个礼拜期间也有人问我的博客去了哪里 .

谢谢你们关心我 TT

我之前用的博客 > choco-love-yonghwa.blogspot.com

现在已经变成relink的博客 :D

按一下图片就能来到我现在的博客 .

记得要时常来看我哦 ~.~

help me click nuffnang , thx ♥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