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 Tutorial. ♀♂
♪ Post 帖子 ♪ Me 博主 ♪ Tutorial 教程 ♪ Item 素材 ♪ Links 链接
Choco Tutorial. ♪♪
风那么大,把我吹醒了。风那么大,把梦中的你也吹散了。风那么大,也把我的心吹凉了。


注意注意 :

初次来到的朋友
不知道我的教程方法在哪里?

请别抄袭我部落格里任何东西
转载教程素材请贴上本博客链接









12.03.2011 | 0 comment


我回来了 x)

-.- 开始会觉得不习惯没有电脑的生活 . 

不过这两天过得很清闲 xD .

和家人和爸爸的朋友的家人一起去 .

从昨天下午2点多出发 . 

结果下大雨 -.- 很爽 . 不会晒 . 

走走一下走到迷路 . 最后才找到酒店 . 

我们住thistle hotel . 


风景好美了 ♥.♥

去到的时候接近晚上了 .
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. 然后睡觉 .

-.- 我是最迟睡 . 原因不习惯 :S

隔天 . 早早起来 -.- 7点多 .

然后吃东西 . 吃完了去海边和游泳池 -.-

我不用游泳 . 只好去玩水 .





玩完了 . 上去冲凉 . 收拾 . 回家 x)

-.- 回家的路途有够力晒的 .

 注 : 除了招牌那张不是我拍的 .

总于如我所愿 . 假期有的去海边 A_A

help me click nuffnang , thx ♥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